传播学百科网 >> 普莱西德湖冬奥会火炬 >> 历史版本

历史版本1 :普莱西德湖冬奥会火炬 返回词条

目录

目录回目录

1、概述

2、图片

3、视频

4、参考资料

5、标签

概述回目录

普莱西德湖奥林匹克之火是当年 1 月 30 日在奥林匹亚林中点燃的,于开幕前一天传到主办地。这次点燃运动场火炬与以往不同,点火人不是本国知名运动员或社会名流,而是一位年已 45 岁并有 5 个孩子的普莱西德湖的普通市民查尔斯 · 摩根 · 克尔博士。代表运动员宣誓的是美国 21 岁的速滑选手埃里克 · 海登。而代表比赛官员宣誓的是速度滑冰裁判员泰里 · 麦克德莫特。

火炬手人数: 52人(代表美国不同州,哥伦比亚特区和普莱西德湖镇的26名男性和26名女性)总共只有52名男性和女性火炬手,他们最能体现古希腊理想“整个男人”被选中担任1980年冬奥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每个火炬手在中转路线的1600公里国道上多次携带火炬。

总距离: 12 824公里(其中美国1600公里)

跨越国家:希腊,美国

图片



火炬火炬


火炬火炬













奥运会奥运会














视频

https://m.youtube.com/watch?v=sxnXqnRS3XQ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标签

普莱西德湖冬奥会

词条信息

张晨0275
书童
版本创建者 发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