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百科网 >> 德国抗击新冠邮票 >> 历史版本

最新历史版本 :德国抗击新冠邮票 返回词条

目录

德国私人城市邮票回目录


私人城市邮票私人城市邮票



呆在家里,用写作代替参观游玩来保持健康(20204月)。

一些私营城市邮政服务(如arrivaLMP、简介und mehr)已经发行了自己的邮票,呼吁遵守防止COVID-19冠状病毒传播的措施:待在家里LMF),写统计访问/一起反对科罗纳(阿里瓦),保持健康留在家里,拯救生命

(信件和更多)。






1
资料来自马来西亚网站

我们在与COVID-19的斗争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使用我们的新特殊邮票“写而不是访问”。

我们为社会互动做出贡献,并支持慈善机构。我们呼吁您:待在家里!

我们将出售的每张特殊邮票的15美分捐赠给当地的食品银行。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支持慈善组织帮助有需要的人。由于我国目前的局势,粮食银行正在为每天的粮食捐赠而战,因此面临着继续照顾该地区许多人的重大任务。

通过购买我们的新特种邮票来为此做出贡献并支持这些措施。您可以在我们的在线商店中找到这些。(订购特殊邮票时,少量不收取任何费用。)特殊邮票适用于重量不超过20克的标准字母(产品M字母),可用于全国范围内的运输。让我们共同承担责任!


sstay at home




q



家庭检疫回目录


家庭检疫家庭检疫


四名手上盖着“居家隔离”印章的德国归国乘客被带离了班德拉总站-德里加里布拉斯特快列车在西部铁路公司说,318日,星期三,距孟买约100公里的帕尔加尔站,在乘客发出警报后。

四名乘客从12216次航班的G4G5下飞机时,一位西部铁路公司(WR)的发言人说,检票员和乘客在看到他们手上的邮票后发出了警报,并补充说他们是从德国来的,正前往苏拉特。

这四名乘客在孟买国际机场接受了筛查,结果发现他们没有感染冠状病毒。然而,这位官员说,正如他们手上的邮票上所写的那样,他们被建议在家隔离14天。

 





d手上盖章

家庭检疫章。(照片:Twitter / (@AN)

“医生和当地政府对他们进行了检查,后来允许他们走公路,”他补充说。

印度铁路当局表示,Garib Rath特快列车并不会在帕尔加尔停靠,但当乘客看到自己手上的图章后发出警报后,列车被临时停运。

还有:马哈拉施特拉邦给居家隔离的人做标记,会用手盖章。


全球抗疫邮票新闻回目录

伊朗:2020年3月17日,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在内阁会议上揭开了这一枚全球首枚抗疫邮票的面纱。在这枚邮票的图案上,我们可以看到四个人,其中三个人戴着医护口罩,应该是专业医护人士;第四个人戴着防毒面具,从服饰上来看,像是一名战斗中的士兵。据悉,这枚邮票是为了向千千万万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据统计,伊朗的确诊病例已达18000多例,死亡1200多例。自疫情爆发后,抱怨医疗应对反映迟缓的声音不绝于耳,而伊朗发行的这枚邮票想必是对医护人员的有力支援和支持。就在上一周,伊朗刚刚宣布在抗疫中牺牲的医护人员将以“烈士”待之,而这一周又发行了全球首枚抗疫邮票,其抗疫必胜之决心可见一斑。(新闻来自炒邮网)



越南抗疫邮票越南抗疫邮票

越南:为了加强宣传和防控,提高全民卫生意识,越南2020年3月31日增发一套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为主题的邮票,面值分别为4000盾和15000盾,第1枚图案描绘了军人协助民众佩戴口罩,宣传防疫知识,医护人员为民众测量体温和消毒灭菌的场面,第2枚图案表现了一线医护人员测试病原体,进行病例筛查的情景。截止3月19日,越南累计确诊76例,疑似病例122人,其中河内有15例,河内市长劝告民众自3月18日起到3月31日,如果自身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不要外出,尽量呆在家,为防疫战作贡献。(晨阳报)





词条信息

张可盈0357
版本创建者 发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