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百科网 >> 英国牛津大学传媒法律与法规研究中心 >> 历史版本

历史版本4 :英国牛津大学传媒法律与法规研究中心 返回词条

英国牛津大学传媒法律法规研究中心

目录

[显示全部]

英国牛津大学传媒法律与法规研究中心回目录

PCMLP方案比较媒体法律和政策回目录

该PCMLP是一个研究小组设在该中心的社会法律研究,是牛津大学法律系的一个组成部分.

历史回目录


该方案的比较媒体法律和政策(以下简称: PCMLP )成立于1996年梦露教授阁下价格。

 PCMLP成立进行研究,培训和教育方案,以及举行会议,并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网络从业者,学术界,媒体和学生的法律和政策。  

1996年 : PCMLP成立中心的社会法律研究与赠款中队计划。

1997年 :教科文组织批准一项建议,研究矛盾的方法的国际组织,这一重要项目铺平了道路有更多的研究项目来。

1998年:第一传媒法律和政策的方案全球基金会举行,与会者表示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加密集,高层次研究的法律,政策和调控的一系列通讯部门。

2002年 :第一媒体法倡导者方案(下称: MLAP )举行。该MLAP旨在改善条件言论自由的民主过渡时期内。

2004年, IMLA成立,会员50媒体维护者校友首2 MLAPs 。

PCMLP和伙伴组织成立2媒体投诉委员会在俄罗斯。

2005年:伯格传播学院加入网络作为主要赞助商的媒体法律和政策全球基金会方案。

壳牌国际同PCMLP作为资助。

梦露大肠杆菌的价格是国际模拟法庭推出-本项目的目的是鼓舞人心的法律和其他学生发展有兴趣的媒体法。

妮可博士最近被任命为研究员和统筹方案。 奕陈展成为壳牌研究员在2007年。 拉森是项目主任和路易斯斯科特是管理员。大卫戈德堡是副研究员中心的社会法律研究和外部顾问PCMLP 。

有一些协会,媒体的专家,在不同程度上参与方案的各项活动。  欢迎实习生长达8个星期和学术参观者达一年之久。

PCMLP的使命,目标和活动 回目录

该PCMLP已作为一项任务来研究,提高认识的能力,法律和政策在媒体领域,以改善民主,人权和经济福利。除了研究, PCMLP的目标是影响在现实世界中的进行项目开发的知识在方案可用于加强表达自由和法治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例如培训方案MLAP -媒体法倡导者培训方案和IMLA -国际媒体律师协会) 。

目前媒体领域的法律和政策,主要是受到3过渡回目录

一个过渡是由基本技术媒体目前不断变化的从模拟向数字;其他两个过渡关注的法律和管理环境,使媒体运作,一个是过渡totalitarism民主,和其他,从战争走向和平。 PCMLP的主要问题是影响的国家,区域和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和相应的立法,对社会世界各地。

研究课题 回目录


成本的比较研究中的诽谤索赔 :一项研究的13个欧洲司法管辖区,了解英语的费用相比,诽谤诉讼在欧洲其他地方。 这项研究也将需要彻底审查的欧洲人权公约第10条,以了解英国媒体的权利,言论自由可能会受到影响,由于成本的诽谤诉讼。
背景研究是有条件的收费协议,这些协议允许费用超过价值的主题事项争议,例如在的情况下,国会议员对英国的媒体渠道,在手机被授予5,000英镑的损害赔偿,和媒体的出路,除了其本身的费用,不得不支付议员诉讼费用三十八点七○万英镑。这种漠视相称可以很好地导致“寒蝉效应”的话英文媒体有助于公众辩论,从而干扰言论自由的权利。

媒体改革回目录

进程和结果的媒体法律改革和技术援助。这一直是核心PCMLP自成立以来,和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海外。 
PCMLP一直参与自成立以来,在项目度身定造,以解决具体的工作媒体改革措施(如俄罗斯媒体法网络项目,该项目成功地建立了两个试点媒体委员会在俄罗斯地区) 。

国际和区域标准,媒体自由。此外,这个专题可以PCMLP把重点放在全球性问题。
此行的研究探讨,是否如果是的话,到什么程度,全球媒体享有全球保护通过国际和区域标准。其中一个例子是,几乎全球获得读者带来世界各地的出版商频谱全球诽谤。另一个问题涉及言论自由对抗宗教和文化权利。

媒体管理:自我和共同管制回目录


.媒体管理研究的基础上进行的研究机制,自律,审计自律传统的大众媒体,电讯及资讯科技,其中包括IAPCODE (互联网行动计划-代码)的研究,导致合作研究和编写最近出版的新书“ 编纂空间:通讯方面的自我调节网络时代的收敛 ” 。

媒体管理和政策在中国回目录


正在进行的项目的挑战潜力的地方:中国的国家,当地电视台和全球媒体 调查范围和性质,我国电视的政策和国家和地方的电视系统的时候,政治,经济和文化背景,中国媒体经营日益全球化和本地化。  一种新的项目的重点之间的关系,媒体的作用和作用的法律和民权运动的过渡中。

 

媒体管理回目录

频谱分配和对经济福利和人权(在成熟的民主国家和新的民主国家) 

媒体所有权 回目录

竞争法和条例的媒体市场,无论是在成熟和发展的社会。 (在成熟的民主国家在新的民主国家)

通讯 回目录

电信监管,移动通信, VoIP的管制。

教育会议回目录

越来越多的认识,媒体法和媒体的保护标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PCMLP 。每年PCMLP列车20日和25日媒体捍卫者(律师,以及积极分子和提倡媒体自由) ,以改善条件,使媒体经营主要是在转型期的民主国家在非洲,南美和亚洲。

每年夏天,自2002年以来, PCMLP -与该协会进行协调, IMLA -已邀请人士,学者和有关组织。

与会者审议了讲座和培训的方法,出色的,他们高兴地看到一个事实,即,一些发言者最该领域的专家。

 “这个方案是非常有利的我。毫无疑问,它给了我大量接触到的实际问题和实际的解决办法。它丰富了我的资源在保护媒体的权利” (湾来自非洲)另一位与会者对我们说“这是一次经验的一生” , (南来自非洲) “谢谢你的三个难忘周” ( A.从拉丁美洲)和最后,与会者说,我们的模拟演习后,她将认真考虑调整她的职业生涯,并成为出庭律师在她的国家。 (P. from Africa) (体育来自非洲)

模拟法庭竞赛 回目录


另一项举措,以提高的认识和兴趣传媒法律和政策的价格是模拟法庭竞赛。 这将使已经建立的知识,即从业者,学者和有关组织为法官,以及新的和创新的想法明天的支持者传媒法律和政策.在模拟法庭将围绕虚构的演变情况探索未知领土从相反意见的申请人和被告在媒体法和竞争政策。 

全球网络回目录


最大的资产是密切的伙伴关系它与两个网络。其中之一是IMLA网络校友的暑期活动和其他媒体的律师主要来自发展中世界。

其他网络是PCMLP网络几乎4000接触领域中的传媒法律和政策,通过10年积累的工作。这个数据库是偶尔重新发送. 发展就业机会等方面的数据库包含一定程度的详细有用的搜索领域的专家媒体法律和政策。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下面的网站:
http://www.internationalmedialawyers.org/ http://www.internationalmedialawyers.org/

词条信息

07572138李星星
书童
版本创建者 发短消息